冰红茶最好喝

你们整天说我迫害旧剑

但你想想

他有单独番外

有股票暴涨

少韵还给他开车

现在还有插画

他真的惨吗

——老吱

套娃热度连续剧老吱:

『别想推开我,亚瑟,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啊?』



『我是你的谁?立香,我是你未来的丈夫。』


无论是作为你的未婚夫,你的骑士,还是一名叫做“亚瑟•潘德拉贡”的男人来说,就算不择手段,我也要守护你。


之后就被过肩摔了




是跟@黑呆嗷 约的恶役插画!!我吹爆她太美丽了!!


恶役23回地址 


评论
热度(288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云晞万象,烟荡孤径,挹罢河汉共伶仃
© 冰红茶最好喝 | Powered by LOFTER